当前位置:

TSQ Quantiva质谱仪具有极佳的定量性能,阿克级的灵敏度,前所未有的适用性和耐用性。

  

特点:
1.
质量范围:10–1850
2.
最大的SRM数:30,000 SRMs
3.SRM/Sec
500 SRM/s
4.
离子光学系统主动离子管控(active ion management AIM
5.Ion Max NG 
离子源
6.
电动离子漏斗技术
7.
带中性离子的离子束传输组件
8.
四极杆设计:6mm HyperQuad四极杆和不对称的RF驱动
Thermo ScientificTM TSQ QuantivaTM
三重四极杆质谱仪足以满足最严格的分析要求。与主动离子管控(Active Ion ManagementAIM)技术相结合,TSQ Quantiva质谱仪具有无与伦比的检出限和定量下限,对于复杂基体和难于分析的样品,能够提供无与伦比的超低浓度水平定量。这款质谱仪与具有特殊应用功能的软件相结合,保证了样品分析的大通量。相对于老一代三重四极杆质谱仪,仪器开创性的软件和硬件开发使得操作更加简单,结果更加准确可靠。TSQ Quantiva质谱仪使用户可以把时间精力集中在科研上,而无需担心方法的开发和实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