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蛋白质研究广东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专职科研岗副研究员招聘启事

2018-04-17 1118人浏览

暨南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功能蛋白质研究广东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

专职科研岗副研究员招聘启事

暨南大学功能蛋白质研究广东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http://proteomics.jnu.edu.cn/)依托于暨南大学生命与健康工程研究院及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广东省重点学科,以蛋白质组学和翻译组学技术为特色和优势,整合了蛋白质科学、分子与细胞生物学、肿瘤生物学和转化医学等研究方向的优势力量,建成有包括基因测序、生物质谱、蛋白质功能表征、分子生物学、P2细菌/细胞房和动物实验等专业实验室的从基础研究到转化医学研究的系统科研平台,开展生物信息学、翻译调控、蛋白质组学、蛋白质修饰及其功能、新基因新蛋白功能机制、炎症与细菌耐药、肿瘤异质性/转移/耐药等肿瘤生物学研究。实验室承担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蛋白质机器与生命过程调控重点专项以及国家自然科学资金等项目。现面向海内外诚聘优秀人才,欢迎具有相关专业背景特别是具有蛋白质组学及质谱技术和肿瘤生物学研究经验,热爱科研,具有团队精神和责任心的各类英才加盟。

招聘条件:专职科研岗位2名,岗位类别:副研究员。海内外知名高校的优秀博士、博士后,年龄在35周岁以下。专业方向为蛋白质组学、质谱化学、生物信息学及肿瘤分子生物学,主持过1项省级以上科研项目或参与过国家级项目(来自海外的申请人可不作此项要求),已以第一作者发表SCI-1区文章者优先考虑。

工作待遇:教学科研人员按暨南大学人才引进相关规定,提供非常有竞争力的岗位工资、五险一金、绩效奖励等,请参见暨南大学人事处网页,应聘者也可以提出自己的待遇要求,应聘者、基层单位、大学三方协商确定。

报名材料及方式:

1)报名材料:将个人简历(附近照)、身份证扫描件及相关证明材料等纸质件交到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第二理工楼912C,欢迎面谈。

2)联系人:吕老师,联系电话:020-85227039

3)报名截止时间:2018531日。

4)选聘方式:公开招聘,应聘材料恕不退回,合则约见,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相关链接http://proteomics.jnu.edu.cn/

http://life-health.jnu.edu.cn/

http://hrdam.jnu.edu.cn/main.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