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Orbitrap Fusion Lumos 三合一质谱系统

2019-06-08 1446人浏览

Orbitrap Fusion Lumos 三合一质谱系统是配置了革命性Tribrid构造的最新型号机,能为生物学系统的表征带来前所未有的收获。该仪器配置了全新的大气压离子源、先进的四极杆技术、超高场Orbitrap分析器和最新型的双压线性离子阱。

特点:
1.
创新高灵敏度 API 接口结合了可增加离子流的High Capacity Transfer Tube(高容量离子传输管)和获得更低检测限的 Electrodynamic Ion Funnel(电动离子漏斗)先进的 Active Beam Guide(主动离子束传输组件)阻止中性粒子和高速簇进入解析离子的四极杆。
2.Advanced Quadrupole Technology
(分段式四极杆技术)结合了高选择性和传输效率,使选中离子对称地穿过分离窗口。
3.Advanced Vacuum Technology
(深度高真空技术)提高了高分子量离子进入Orbitrap 分析器的传输效率。
4.
创新 ETD HD— 高清ETD 显著增加碎片离子覆盖率。

主要用于蛋白质组学、生物制药和代谢组学的应用,包括应用同位素标记定量、低水平 P 分析、数据非依赖采集(DIA)蛋白质组学研究